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飘过

这次来了。。。
下次不懂几时才会回来。。。
因为不懂能不能用电脑的。。。

相隔一个月的时间。。。
好多事情发生了。。。
开心的,不开心的。。。
舍不得,放弃了的。。。
想念的,还是想念。。。
哈哈。。。

演唱会完了。。。
好多东西都不一样了。。。
朋友们。。。兄弟们。。。
大家还会在见面吗??
吹水的日子。。。
大家都很想念吧??
下次的约会。。。
庆功宴!!!
那时该会很不舍得。。。
很难分难舍的吧??
很多人哭。。。
尤其是。。。不用说都懂的。。。
好像第二次的欢送会。。。
真正离开我们了。。。
怎么会舍得呢??
一起进来。。。可是却是你们走先。。。
*&%$#@@唉。。。
还有一年的。。。
希望能善终吧。。。

除了合唱团。。。
我也还是很不舍得我的老婆。。。
每天都想着他。。。
有种想跟她一起读医生的冲动。。。
可是 =.=
我不爱做医生的。。。
她出到校园外好像不是很适应呢。。。
外面没什么好人的。。。
希望栋栋不会变坏的。。。
那我就放心的。。。
嗯。。。
还是那么得担心着你。。。
下雨又没有带雨伞的。。。
下课有没有吃饱饱的。。。
有没有乖乖没吃冰的。。。
有没有每天开开心心。。。
还有很多的。。。

没读到书 =.=
明天化学。。。
保佑我吧。。。。

2 条评论:

  1. thx for that....firstly i dunno hu r u ...haha..
    now i know adi...

    回复删除
  2. hehe^^
    im searching for lavoce ppl geh blog de...
    giv if u hav any of them de..
    th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