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live post --我的自私 (7/4/2009)

以前只会一味为了团而付出。。。
要让学会更好的操作。。。
可是又如何??
大家的路都不一样。。。
方向都不一致。。。
不用讲心了。。。
只存在心结,怨恨,不爽。。。
有什么用?!必沉!!!

或许是我自己的原因咯。。。
让你们不开心。。。活在痛苦中。。。
是不是??
没有一个不讲情的纪律,生活会好过很多的。。。
做好自己的职务是个错。。。
做不好自己的职务也一样是我们纪律股的错!!!
wow。。。不错叻。。。。
很不错的职位哦。。。谁来当??
我不想当了。。。会很开心吧??
反正我们纪律股怎样做在别人眼中都是烂!!!!
^^谁有意见酱吗??
我的位子给他去。。。他一定能做到最好的。。。
因为他们有非常多的方法去把合唱团搞好。。。
非常欢迎~~~
人老了,受不了刺激。。。很容易爆血管。。。
是时候退出这种富有挑战与此刺激的活动。。。

所以呢。。。
我这个碍眼的人类。。。
就自行方便咯。。。
哈哈。。。
再也不会做出一些没有必要的付出。。。
甚至有必要的付出我也未必会去为这个团付出。。。
因为。。。不负责任是你们教我的。。。
非常谢谢各位大哥大姐的教导。。。
让我不需要为自己做说过的作出任何责任。。。
不负责任的以前是你们吧?
现在到我咯。。。哈哈^^
真开心。。。因为。。。
我也一样可以一笑而过。。。
什么做错的一句不好意思就收档。。。
你方法真好用~~~
呃。。。还有一句。。。
哎哟~~~忘了噢。。。^^
不错吧??

拜拜咯。。。
合唱团。。。
放开~~~放开所有~~~

让我自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