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伤心

因为她伤心。。。
所以原本开心的我。。。
也不在高兴起来了。。。

怎么这样呢~~
乖。。。
不要上心嘛。。。
失败了可以再来过。。。
为什么要这样低落呢?
我懂你是可以的。。。
我相信你能的。。。
你一点都不差的。。。

呜。。。
好伤心哦。。。

6 条评论:

  1. 不要伤心啦主人~~~~~
    等下我又不开心..你懂的啦~~我不开心很多人就不开心的啦~~~XD

    回复删除
  2. 不会安慰人涅..~SmiLe~ =]

    回复删除
  3. she unhappy and you unhappy too...
    so... you happy and she will be happy la...

    回复删除
  4. 小鱼~~这样来哄主人哦??
    还是在威胁我?o(∩_∩)o...哈哈
    那你直接去哄你的女主人好了~~

    英巧。。。
    我还不需要安慰。。。
    要安慰的不在~~

    婉莹~
    至少我能陪着她吧。。。
    一起感受对方的伤心和开心。。。
    ^^你会懂的啦~~

    回复删除
  5. 我绝对明白你的心情..
    但是..
    一定要想办法让自己开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