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简单就是幸福

^^
我也那么认为吧。。。
可是那个傻傻的脑袋就是喜欢复杂的东西~~
搞不懂。。。
就连它的构造也是酱的XP
O(∩_∩)O哈哈~
今天有种很想念你们的感觉。。。
有人会问“谁是你们啊?”
“又没包括我?”
“唉。。。哪里会轮到想我啦”
可以跟你们说~~
我的确有在想你们啊~~
每个不管大小的小瓜。。。
小我一年,两个月都算是我的小瓜们了~~
^_^

前几天跟“某人”/“毛人”(看到不要骂我啊~~)谈天~~~
谈了蛮久的。。。
讲埋那些没人搞得懂的东东。。。
哈哈。。。
其实我也不懂怎么去做的。。。
她说:“感觉上你好像到处留情酱”
0.0"
你们怎么想的nie??
哈哈。。。
有时也有那样的感觉。。。
天生就是会对“你们”那么好的。。。
怎么办?
越界~~~~化学作用产生~~~
XP怎样?我也不懂。。。
她说:“女生是一个很复杂的动物~~”
嗯。。。认同。。。
可是就是因为复杂嘛~~
我能怎样做??
怎样做在她们脑里都不是走相同一个方向的~~
XD 很难搞下的喔~~

要随便找个女友娶了她咩??
找你咯~~哈哈
不能啦~~你要人家把你当brother酱~~
不能娶个brother回家的。。。
XD~~~

情是很难搞的~~
everything talking abt feel~~
死~~ 哈哈
真想找一个人来过世的。。。
可是难咯~~~
哈哈。。。

诶~~~~
收完你们小的一班做儿子女儿怎么样??
讨论下~~~咔咔

2 条评论:

  1. .....
    老兄啊.

    可能这就是女人+男人.=w=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讲自己啊?
    参起来会产生很大的化学反应的喔。。。
    XD
    更加的复杂化。。。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