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一个月来

做工做工。。。
除了做工还是做工。。。
一直在改变工作时间。。。
有点累。。。
嗯。。。
做到31号就不做工了~~·
咔咔^^

4月就量地~~
嘻~~~谁要找我的就跟我讲吧。。。
成绩不好可以找我教一下下~·
能教多少就教。。。

看到我没反应了的人类~~~~
其实也没有要你们有什么反应啦。。。
反应过于激烈我也不喜欢的。。。
回来看下我想看到的小瓜们就好了啦··
大家平平安安,身体健康~~·
嗯。。。要会知足嘛~~~

最近呢~~~
其实是这几天啦。。。。
心情总是怪怪的~~~
有种····空虚~~~的感觉。。。
少了些什么的。。。
结果就一直一直的在吃东西。。。。
吃吃吃吃吃吃~~~~
没完没了。。。
就是一直在吃罢了的。。。
妈呀~~又不会肥!!!气死了@.@

我好想念某人~~~
某人·····
某某人~~~
SHIT~~~~~~~~~~~~~~~~~~~
变态!!
神经病了啦。。。

~~没药医~~
~~~绝症~~~

5 条评论:

  1. 我说阿公。。
    "想念某人"的"某人"是指谁啊?
    (不好意思。。8一下 =P)

    回复删除
  2. 教我chemis教我chemis xD
    就爽啦你~吃不肥==..但是太过瘦也不好啦 xD

    回复删除
  3. 写的出某人这两个字当然不能跟你讲啦~~~
    O(∩_∩)O哈哈~

    想念谁都好啦。。。
    不要想到我疯掉就好了。。。
    因为。。。。
    哈哈XD
    不能讲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