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无须题

我们散band吧。。。
无意义的合作下去只有搞扎。。。
没有意思。。。
不做了。。。
我不做!!!
随你怎么说。。。
我是不会再为你们付出的了!!
一就炒我。。。
二就慢慢拖。。。

没有合作的余地。。。
你们要怎样就跟廖小姐讲就好了。。。
non of my business。。。
说我不负责任也好。。。
说我废人也好。。。
说我耍大牌也好。。。
说没有我不会死也好。。。
whatever。。。
我就是这样的啦!!!
留我下来只是留着一颗炸弹而已。。。
因为我绝对不会对你们客气。。。
最好叻就快快把我踢掉。。。
那我就会很感谢你们了。。。

其实不该说你们。。。
其实就只有“你”。。。
一个人。。。
让我聚集了不少负极能量。。。
现在已经不是 “一我留,二我走”了。。。
现在即使你走我也是一样no bird!!!
尽管不要做东西吧。。。。

2 条评论:

  1. ben , y le ?
    en , y ben so angry d ne
    ben ,
    yun dunwan c ben suffer d

    can yun noe
    y ben like hate d society le .

    yun love u ,
    dunwan ben 2 get any hurt d
    muacks .. ~miss eu ~

    回复删除
  2. ^^ y yunyun use lavendar dis name de??
    muackz... so nice de name de...
    en~~ ben wont make myself get hurt de nia...
    never again... by them...

    wait yunyun come back school find benben only tell yunyun de....
    en~ faster come back see me mah....
    make ben miss u so much de...
    so bad d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