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

辛苦的。。。
要很努力的追回上半年的东西。。。
痛苦的。。。
要超努力的复习回两年前的东西。。。
够够力。。。
年中考要到了。。。
下半年接着来了。。。
统考也逼近了。。。
紧张的时刻即将到来。。。
能不能上大学也就看这四个月了。。。

嗯。。。
传言:下半年所有考试班无需上学会活动。。。
是真的吗??
那我就一个星期唱一次歌咯。。。
就只有星期日。。。
LaVoce 是否真的要到韩国去比赛呢??
我那里去挖钱去呢??
加上很多Pro没去。。。
那我们剩下的鱼虾蟹仔能否创出第二片天空呢??
去不去得成还是一个未知数。。。
老师可能要失望了。。。

情绪低落~~
为什么呢??
我也不懂。。。
哈哈哈。。。
做错事。。。
做对事。。。
不懂了。。。

最近都连续上“七节”课。。。
其实是六节加第一次下课。。。
哇。。。下半年可能会要上买第二次下课的。。。
有可能吗??
谁懂哦??
要看我们的刘兄,涂哥,还有张师~~
今天连续上两节解几,然后考力学,在上物理。。。
全班几乎崩溃。。。=.=
太夸张了。。。
而且下课前是化学(虽然是没听的)
可是也很够力一下下酱。。。
哈哈。。。所以。。。SoT 了的啦~~

读了三天的生物。。。
还是没读完。。。还有10面酱。。。
痛苦咯~~等下读埋它。。。
今天放学看下那个页数才懂有70多页。。。
不怪得读那么久啦。。。>''<
接下来也不懂要读什么先。。。
今天的力学考试全部“做法对完”,“计算错完”。。。
@.@~~bik qik 咯。。。
是零分还是一半分数叻??
第一次考90分,第二次0分。。。
创记录~~T.T

学会我是不理定的了。。。
老师出面也是一样~~
没什么差吧。。。
从今天起也不再批评你们什么什么的。。。
免得有人又多话的。。。
ah zhuan's Gang 常唱的。。。
(粤语)放手~~放开所有~~~
越来越爱这首歌(这一段)。。。
哈哈哈。。。

很想念zhuan哥Tim~~~
在高三理仁第一个认识的新朋友就是zhuan。。。
可是那么快又闪人了。。。
少了一个刚认识的朋友。。。
妈的!七不爽。。。
虽然住“不远”。。。
可是也很远一下下。。。
又开课了哦。。。
唉~~接下来又要忙了。。。
很难见面一下下。。。
吹水又少了一人。。。
"uu~~ wah..."又没人陪了。。。
Sian 到。。。

至于老婆呢。。。
好久没见到她了。。。
真伤心。。。
住那么近都不回来的。。。
虽然懂她忙的。。。
可是就是心疼的。。。
她出国了我就死了~~
>.<'' 想死她。。。
可是我答应了会乖乖留在这里等你的。。。
老公跟好朋友一起开间店的~~
全世界唯一一间的。。。
两个厨~~或许三个吧。。。
接下来要跟他一起学厨~~
真开心。。。

呃。。。
给关心我的人。。。
对不起。。。
或许会让你们失望吧。。。
可是我会被他们染上了有个自私的心。。。
所以。。。我做了什么错的。。。
请原谅我的。。。
如果你们各自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话私下问我吧。。。
我一定会为你们解答的。。。
可是要是你们自己面对的哦。。。
别人的就别拿来给我了。。。
^^合唱团加油啦。。。
你们加油啦。。。
考试也加油啦。。。

老婆说明天拿成绩的。。。
全世界祝福她哦!!
一定拿好好成绩的~~
老公相信你。。。
亲一个~~啾!
爱你哦~~

4 条评论:

  1. dun so bik cik...me exam now...gambateh together...
    i heard that la voce is really goin to Korea...dun worry first....
    go calmly...

    回复删除
  2. -yvette-
    en....dunno izit really la....
    i dun dare to say de...
    me no $$ go leh.... 2,000++ leh...
    dunno go where find de...

    -yanny-
    en...
    u too de...
    jia you together...

    回复删除
  3. haha...
    senior 3 is so busy studying de la...
    everyday is exam day...
    no time to rest one l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