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

昨天。。。
我第一次做蛋糕哦~~~
很成功一下下。。。
呵呵。。。真开心。。。
看见某某某吃了。。。
还吃了两个呢~~~
咔咔。。。
有爽^^
嗯。。。。。。。。。。。



这几天都很想念她。。。
因为跟她失去了联络。。。
可是今天终于听到了。。。
有开心的。。。
嗯。。。。
懂她安安全全就好了。。。
心中依然好爱你。。。。
啾~~



集训营加深了我跟几位室友的感情。。。
哇哈哈。。。真是爽。。。
又是一班好兄弟。。。
他们各有专长。。。
o(∩_∩)o...
呵呵。。。得空一定出来喝茶~~~



接下来我的奕盛BRO将会很忙了。。。
听他今天讲他不开心。。。
哎。。。有机会去找那个弄他DL的人。。。
插他屁股够够力!!
咔咔。。。。


嗯。。。
最近云儿很不开心吧??
都在烦恼的。。。
笨看了好心疼的。。
可是。。。
一切都的尊重你的选择的。。。
你开心就好了。。。。



接下来我也得忙了。。。
超级忙。。。
可是依然是会想念你的。。。。
谁叫你老公我那么爱你呢??
o(∩_∩)o...



好啦。。。。
假期~~~跟没有假期一样。。。
累!!
所以叻~~~~
现在就去睡觉。。。。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