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烦恼,压力,痛苦,想念

最近都起不到身的。。
因为每天早上都会很不舒服。。。
很难爬起来的。。。
>.< 好像的什么重病酱~~
“心”痛。。。严重了。。。
(因为不懂那个是什么问题。。。
痛的部位靠近心脏的。。。所以用“心”)
就这样。。。都不懂什么问题。。。

最近为了巴生而烦恼。。。
韩国~~比赛。。。
压力。。。
唉~~需要懂。。。
钱啦。。。练习时间啦。。。
表演啦。。。
课业啦。。。>.<
够够力。。。
这些东西都是要在两个月里面做到100%完美的。。。
wtf。。。
可能吗??
我怎样多也是只有24小时一天吧??
怎样追??真的很想告诉老师放弃比赛的。。。
我怕我会sot掉。。。
>.< 不祥的预感。。。
此压力为阻力也~~

接下来老婆就要考试了。。。
所以尽量都不烦她。。。
可是又想她的。。。
不懂她筹备考试到怎样了呢。。。
希望她能考好好。。。
要开心哦。。。宝贝。。。
不要那么在意别人怎么想你的。。。
做好自己就好了。。。嗯。。。
对得起天地良心就好了。。。
爱你想你的。。。
希望你空闲的时候可以打个电话来的。。。
等着你的哦。。。

接下来考试多过吃饭。。。
所以看下我的脑容量有多大了。。。
现在开始准备考试。。。
不懂从何下手。。。
因为课课都差。。。
很难吗?少少咯。。。
低子不是很好。。。
需要更努力的。。。
祝我好运。。。

2 条评论:

  1. same same la
    sure got pressure one...

    anyway, work hard la

    回复删除
  2. khai , juz try ur best d
    dun stress urself too much d nia
    noe marr , en ~

    if realli so stress
    try do smth khai happy d
    dun think too much d lar
    kk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