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忙...不忙...忙..闷...颓废...做东西.... 忙... 无聊....

是不是觉得主题很白痴叻...
这就是我最近的日子了...
忙与无聊之间荡漾...
流浪到某地...
帮别人分担一些他们没时间做的事...
做完了又流浪到他地寻找需要帮忙的人....
没找到前就是继续流浪...
有时觉得自己busybody...
嗯...或许会越帮越忙...
也不懂帮了那个人他会不会感激的...
不感激也罢啦...没关系的嘛...对不对??
^^v

在这里要恭喜"金毛妹妹"拿到她的车牌了...
嗯...接下来就是越来越多人有车了...
到时候我们就可以一起驾着车车去旅行了...
哇咔咔...期待期待...希望这个梦想不要泡汤...
汉营说要去国家动物园...
谁要参与呢~~~跟他报名去...
那就会很快有得去得了...(*^__^*) 嘻嘻……

中华的小孩子们...
年中考要到了咯~~~
要好好读书呀...
要会分配好时间来做东西...
30团庆,集训营,练歌,读书,做功课,比赛...
要分配好好哦...善于利用时间...
不要到时喘不过起来...
我想看见好好的30团庆哦...
加油的...=)

我就要开学了...
你们该会越来越少看到我了吧...
除了那些特定的人类...=P
希望到时会有人想念我吧~~~XD
不然整天回去你们都会说看到我都闷掉~
嘻...到时回来会做些东东给你们吃~~
等着吧~~^^

嗯.........
好像没什么讲了的...
咔咔...
好啦...
颓废的生活没什么特别的...
等开学就会有狠多新鲜东西的啦...
掰掰咯~~期待下次我的更新吧=p

2 条评论:

  1. 我们大伙儿会想念你的 XD
    你安心流浪去吧

    回复删除
  2. 流浪归流浪...要记得我们这个家啊...
    新的学习环境...新的生活...
    加油哦^^...老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