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
没做工了。。。
这个月有的是~~~时间。。。
没有的是~~~钱。。。XD
我的钱全都去绍兴的比赛了。。。
都还不够呢~~
有想要在做工的。。。
可是想那多一点的时间来陪我想陪的人。。。
拿我的时间来好好爱他的。。。
嗯。。。

迟些开学了就忙了呢。。。
怕自己会忽略了你。。。
希望你不要以为我冷落你的。。。

我的大学生活就要开始了。。。
新的旅程。。。新的生活。。。
新的社群。。。新的环境。。。
唯一不新就是我的老朋友们依然在身边。。。
^^希望大家都能学业有成~!!
哟哟~~

嗯。。。
很多东西想写。。。
可是要出去了呢。。。
下次在写咯~·



=*=*=*=*=*=*=*=*=*=*=*=*=*=*=*=
介绍一首很好听的歌~~
大多数人都听过吧?
没听过的就好好享受下吧~~
还蛮有意思的^^


偏爱 张芸京
仙剑奇侠传 III 的主题曲~~

把昨天都作废现在你在我眼前
我想爱请给我机会
如果我错了也承担认定你就是答案
我不怕谁嘲笑我极端

相信自己的直觉
顽固的人不喊累
爱上你我不撤退

我说过我不闪躲我非要这麽做
讲不听也偏要爱更努力爱让你明白
没有别条路能走你决定要不要陪我

讲不听偏爱靠我感觉爱
等你的依赖对你偏爱
痛也很愉快
等你的依赖

不后悔有把握我不闪躲我非要这麽做
讲不听也偏要爱更努力爱让你明白
没有别条路能走你决定要不要陪我
讲不听偏爱靠我感觉爱
等你的依赖对你偏爱爱
痛也很愉快

http://api.ning.com/files/gB21RW7gNyGeFrCtSurWz2z469wkwACjcQ0yJVWrLdo_/file.mp3?stdfro.mp3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