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嘻....

很好啊...
今天帮了一个人人...
读书...
虽然感觉上帮上不多...
可是呢...很开心啊~~~
呵呵...
现在要靠他回家好好努力的...
嘻...

那么我呢....
就要自己努力了...
还真想念以前可以"一起"读书的...
你读你的...不会问我...
我读我的...不会问你...
现在呢~~~@@
只有你问我...我要问你呢?
好难哦~~~~
都不懂何年何月...
除非我不去上课吧....
有时真的要问也是不懂要问谁的...
呜呜....

没关系啦....
这样就会磨练自己变成更加用功...
阿!!!!!我要变成很用功!!!
很~~!!! 很够力够力那种....
人才!!!人才啊!!!!!!
高才!!!高高高...我已经很高了...
也很像材...
只是要把木磨掉...
那就变成了....高才生咯!!!
瓦咔咔....

黄罕恺...努力努力...
迟些要 边做工边读书边做教堂工作边做儿子边做弟弟边做哥哥边做男朋友边做人家班长边做...
很多啊...XD
所以要努力....努力....努力啊!!!!!!!!!!!!!!!!!!!!!!!!!!!!!!!!!!
gogogogo...XD


看了朋友的中庸之道后...
觉得自己要变成一个很有用的人...
发扬我神的爱...
这样可以为这个世界带来多一个伟大的贡献...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