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这里还是那最好的诉苦地

XD 没想到兜兜转转...
离开了这个小小的地盘几乎2年了...
哈哈...是否很久没看见我的部落格有动静叻...
没关系...我又会活跃起来的啦...

在这年多来...在外面就像最好不要说话...
讲话也都要看着人家的脸~~第一...
第二...要看人家的脑...
第三...要看别人的心...
第四...要看别人的行为举止...
第五...还要了解人家的性格...

@@... 有一点闲啊...
这里就不同了...
来来去去看我部落格的...
也不是我那几位熟悉的朋友...
对不? 有时看了也不会怎样...
因为我永远都不会在讲着他们...XD
不错嘛~~~ 有时封部落格来...
谁也看不见...
骂别人骂的天翻地覆...
多莫澎湃汹涌的台词...
他们也看不见...

对我这种骂完就算的人...几~~~~好...XD
有时就是心有不愤...骂个狗血淋头就好...
人家也不过是打个哈欠嘛~~~XD
对不对....所以呢....
还是鼓励大家玩玩部落格....

呃....
最近呢...就很少要在那个可爱的面子书上写东西的...
省得人家又要误会我...
哈哈....那么...有什么好诗就写在这里咯....
XD 可惜没人看到....
算了吧~~~
不懂中华的小朋友们可否会进来看看呢~~~
英巧...散播散播消息哦~~~XD

有人说嘛~~~
中庸之道,人人知道,人人知道,却办不到...
哎...难道他把众人都说成了儒家弟子了?
儒家虽好...但非每个人能接受的嘛...
中庸...
是那些没种的乌龟才要做中庸...
没料的才要做中庸...
比不起人的才要做中庸...
懒惰去改变的才要做中庸...
没说错吧...

如果你有博学才干...
在天下太平时...当个中庸是没关系的...
人家会欣赏...
可是!!!! 能为国家奉献的时候却不去做...
做个中庸...也是给人看不起罢了...
苦了父母啊...
以后更加苦了孩子....

所以说....还小还小...
没见过世面...回去种田咯...
不是说我笑你....
没有真正参透来到城市的人...
都要受苦啊....

其实嘛.....
少了4个朋友....
对我来说...真的没什么大不了的....
或许再说出这一番话时有点后悔....
可是时间过了...
也没什么会后悔的...
脱离不想读书的人...
那我会比较勤力的...
不要让人家影响就要离开会影响你的人...
曾经努力过...曾经扶持过...
不会珍惜的...算了吧...
或许我们在错的时间与上对的人...
感谢上帝让我出现过在你们身边咯....
接下来....就要看你们要不要伸手了...
我的神要我把祝福都传下去...
可是你们不伸出你们手就不要怪我没有派给你...
=)
真的有生气....
生气什么呢....
生气就生气咯...
说来话长...XD
不说了...过去了嘛...
生气别人是跟自己过意不去....
所以....原谅人家...
打开心胸...
那么神才能祝福你...^^
没有开口怎样能把食物放进口呢...对否?

有人常常就是想不到问题的根本....
所以就会一错再错....
闪避...上个星期 神 教了我着一句...
闪避不是重点...重点是...绕道...
懂得绕道就可以避免碰撞...
没有碰撞就会有新的一条路...
新的一条路就是一个祝福...

为什么要绕道呢...
是因为不要抓着同一个原则做人...
要懂得原则是自己的...
人家也有原则...
只有变通...改变原则...
不是善变...是依时改变...
要观察...看到那个人就在前面...
我们不要与之碰撞...就要...改变...
改变了又如何...跟着新的道路行走...
大家要懂...
终点又一个...但是去的方法有很多个...
条条大路通罗马...
可是小路也一样通罗马...
为什么呢? 因为小路通大陆...
大路通罗马...那么小路就通罗马了...
对否? ^^

今天就到此为止...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