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集训营

就这样...我去了半个集训营...
从第二天的中午到第二天的2点多...
一开始是真的不会舍不得的...
可是当我驾着自己的车慢慢的走出学校的门口...
走出学校的路...一直到红绿灯....
我的心都一直很想回去...
真的舍不得你们....
很想可以跟每个你们谈通宵...
跟你们交心到隔天...
跟你们一起玩好玩的游戏...
听你们说的每句感言...
真的很想不去做工....
可是我真的没办法不去的...
对不起你们...也对不起我自己...

那天真的很好玩...
不管是玩我的或是给我玩的...
谢谢你们陪我玩到那么颠的...
活动股真的是一流...
真是出乎预料的好!!
难忘的欢送呀...
可是欠了一点的时间...
若以后可以睡教室就好了...
或者睡乐室也不错的...
至少那些被欢送或要欢送的能尽情的发挥他们自己的心声...
你们都知道我们要讲是可以讲很久的...
尤其是超过3年的人...
回到寝室...
哈哈...一般小妹妹哄我要我跟他们讲我的往事...
还有博翰陪我到最后的...
我们6点多才去睡觉...
哇~~真是伤身哦~~~
重点~我早上起身竟然被人锁在房里~~~
哇靠...结果我就继续睡的...
咔咔...

到最后11多退宿时才起身...
过后去练歌~~哇~~好听呢~~
you be in my heart~~~
说真的...太有意义了...
你们大家...
不管我爽你不爽你...
曾经爱过你的...或现在恨你的...
现在还很爱你的....
还是在我心中原本不起眼的...
刚进入我心中的你们...
全部的合唱团团员...
现在你们就是在我心中了...
你们是在我合唱生涯里不能缺少的人...
你们带给我喜怒哀乐...
谢谢你们...

不用列名了...
你们懂我是在跟你们讲话的...
在那天晚上没有说完的...
可是现在也不需要说了...
因为...
在我心中我就那么的爱你们...
都是一家人的...
谢谢你们...
不管你们以后是怎样对我的都好...
我一样会好好爱着你们的...
有事能找的人---黄罕恺...
我会伸出我"大大"的手去帮你们的...
^^祝大家快乐每一天...
伤心找我~~我会把你逗开心的~~~

爱你们~~
我一定会常回去的...
看看我那班可爱的小妹妹...^^

12 条评论:

  1. muz always come bck see us orh~
    -hoeiser=)

    回复删除
  2. 哈哈 谢谢你哦
    谢谢你对合唱团的爱戴
    再见了 大korkor~(不懂你还记得小小家庭成员没有 哈哈)
    一定一定要常回来看我们这个大大家庭哦^^

    回复删除
  3. 真的对不起啊~~我们误会你了~`
    原来你是被锁在房间里阿~~XD
    你能来集训营~~是我们的一大安慰~
    希望我们能成为你合唱生涯的一个(;)
    而不是一个(。)
    要回来啊!!!
    我们一定会想你的!!

    回复删除
  4. 那天过站你死命拿水喷人. ><

    要回来看我们哦! ^^

    -佳瑜

    回复删除
  5. 得空就要回来的....
    我们会很想念你的...
    谢谢你...你的出现真的是我们的安慰....
    永远开心噢.....=)

    回复删除
  6. 如果你放飞机没有回来..小心我们全部去围攻你啊..哈!那班可爱的小妹妹包不包括我?xD 开玩笑的啦..我也会想念你的~ x)

    回复删除
  7. 哈!答应那班小妹妹了...如果你不回来你就完蛋了...那时你一定会被夹攻的...祝你一路顺风...

    回复删除
  8.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9. 过站的冰冰
    只不过是喷了你一下嘛 -.-''
    干嘛把我抓到水龙头哪里去咧 TT

    第二天练歌时一直睡着
    整个soprano一直盯着我看
    好丢脸啊
    不过我不后悔
    希望还可以听你说故事咯^^v

    【虽然你很可怕..可是我还是会想念你滴..】

    回复删除
  10. 谢谢大家的。。。
    我答应过我会回来就一定会回来的。。。
    不骗你们。。。

    冰冰给我喷到要生要死的那些~~
    对不起的~~因为很好玩~~
    O(∩_∩)O哈哈~下次有机会给你们慢慢倒我也没关系的~~

    可爱的一班当然是你们了啦。。。
    都包在在内的。。。\(^o^)/~
    可怜的jialin....
    都叫你回去睡了~~
    还要死撑。。。
    可是也好啦。。。
    有人陪我聊天聊到天亮的。。。
    ^^v

    我一样会很想念你们的。。。
    有什么大小事情通知我吧。。。
    我会出现的~~~
    就这样啦。。。
    得空找你们去uma喝茶。。。

    回复删除
  11. 你就好啦!被困在房里,睡到爽爽。我那天是很精神,可是集训营回来的第二天就大病一场,圣诞节都不好过,今天才病好leh. TT
    不过很高兴可以听你讲故事,讲大道理。希望还有机会啦!

    回复删除
  12. 回来只是看『小妹妹』哦..
    多回来看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