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低落

每当我放工回家都会听到一些经典老情歌。。。
脑海里总是有你的影子出现。。。
我的心就想被阵寒风吹过。。。
冷得有些痛。。。有些酸。。。
你是何方神圣??
竟使我如此难以忘记??
你在哪里一方?
你在做些什么?
最近过得好吗?
还有没有想起我?
心里已经没有我。。。
我又还能怎样呢?
我的心怎么样的痛。。。
你依然没回来。。。
请让我忘记你吧。。。

2 条评论:

  1. 加油吧…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回复删除
  2. 回到家已经很迟了
    就别再听歌了
    早点睡吧

    我知道
    我说什么,你也听不进了~
    我真的不想
    你做得这么夜
    但是可能你喜欢这份工
    也觉得这样的时间
    对你也没造成很大的防碍

    我一样
    没什么改变
    最近都跟你一样
    很迟才入睡
    都在拼得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