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发了个噩梦

今天早上发了个噩梦。。。
应该是日有所思吧。。。
也不知道的。。。
可是感觉真的很真。。。
这不是什么恐怖的梦。。。
只是。。。
这梦足以让我流泪。。。
惊醒。。。
而且还记得每一幕发生的事情。。。
起身的时候真的在流眼泪。。。
为什么呢??
或许在我心的最低部还是有她的存在。。。
而且死去的种子慢慢在从新萌芽的。。。
真的不知道那时什么怪感觉。。。
只懂醒来的那一刻心里是非常的痛。。。
我还爱她吗??
虽然跟以往那样很照顾她。。。
可是我也没有怎样啊。。。
为什么我看见她受伤我的心就会那样的伤感与愤怒??
啊···!!!
别想那么多~~~
忘掉这个梦吧。。。
我也不希望这个梦会发生在她身上。。。
我希望她能跟他一起好好地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