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无尽的伤痛

这三个星期里受了多少苦。。。
多少的委屈。。。
觉得自己的忍耐度已经超越了自己所能忍耐的。。。
很可惜。。。
今天我的忍耐到达了最顶点。。。
我终于开口骂人了。。。
我骂。。。我不爽。。。我郁闷。。。
我就是要发泄。。。

为什么人家选择沉默来宝着这个“家”。。。这份友谊。。。
在这种时刻竟然有人可以站出来 跟你无情说话。。。
说什么? 冷嘲暗讽的人。。。自以为清高的人。。。
这些都是在说我。。。
我冷嘲暗讽啊。。。我清高。。。
当你决定说出这句话时就代表我们已经没有做朋友的余地。。。

你要找架吵就代表你要反面。。。
你要反面就代表没有朋友。。。
你要瓦解这一切。。。
好吧。。。你不要后悔就好了。。。

我自问无愧。。。
对你们好。。。关心你们。。。
付出的所有。。。
告诉我吧!!!我错在哪里??!!!!!!!!!!!!
我错在哪里??!!!

我有说你们不配做我朋友吗?
我有说你们搬出去是不仁不义吗?
我没有!!!!
我只是说我不能这样无情无义。。。
我没有说你们不仁不义是因为你们根本不了解到底你们不仁在哪里。。。不义在哪里。。。。
我完完全全没有怪你们。。。
可是为什么就是要说我的不是!!!
为什么要说我怪你们。。。暗讽你们。。。
我没有!!!!!!!!!!!!!!!!!!!!!

你们要骂我讲我插我背后。。。
好啊。。。就尽情的去吧!!!!
我们的关系永远都不会再挂上 友谊 这两个字
我恨。。。恨自己笨。。。
付出了那么多却招来如此狠击。。。
我输了。。。彻底被打败。。。
败得痛彻。。。
败给自己没有放任和的保护层。。。
不顾一切的付出。。。
结果。。。
这个回马枪真的够狠。。。
正中心脉。。。

河水不犯井水
可既然犯了。。。
那就休要我跟你罢休!
我从没跟一个朋友如此狠的说话。。。
你幸福。。。做了第一个。。。

为我们死去的友谊哀悼。。。
再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