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暂时性失踪

如果没什么大事发生。。。
我接下来几个月都不会update。。。
因为我会把时间都拿来睡觉。。。
没什么会动电脑的啦。。。
先报告下近况。。。
从明天起。。。
就是12月1号。。。
我就会在soho KL里的TenJi开始上班。。。
是晚班。。。4.30pm~1.30am
有意要观光的请来支持下小弟。。。
因为12月的酒会卖的很便宜(给那些酒鬼们知道下)。。。
呃~~还有就是这里还需要一些人。。。
没有经验没有问题~~有人教。。。
要跟我一起做工的就告诉我一声咯~~
我们还有早班的。。。

所以呢。。。
接下来有概括晚上的活动我都不能参与了。。。
example:旅行&集训营&吃冰。。。
(不好意思哦...不能跟你们一起欢送了)
可是呢...万人宴我会去唱。。。
练习我不会出席完全部。。。
所以你们加油啦。。。
ah yan的19号我也能去。。。
因为那天我排空了。。。
嗯。。。就这样。。。

大家SPM努力加油。。。
考完了你们就轻松了。。。
有读高三的再继续加油吧。。。
祝大家假期愉快~~~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