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有人开心有人不开心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嘛。。。
在白天的另一头就一定是黑暗。。。
就连一张桌子。。。
对面的是最开心的。。。
而我们这一个对面就是最不开心的。。。
没关系啦。。。这样才完整嘛。。。
不会一边倒。。。

谢谢婉妹的不倒翁。。。
我朋友里唯一的一份礼物。。。
o(∩_∩)o...哈哈
真有心呀你。。。
都是那么的有心思。。。
受你礼物的人都会很开心的。。。
o(∩_∩)o...

今天听了几句让我痛心的话。。。
痛心??因为我在乎。。。
嗯。。。谁叫我把你们在我心里的地位摆到那么高。。。
自己拿来衰咯。。。
可是也不错啦。。。
至少我看到了。。。
看到人性丑恶的一面。。。
友谊破碎就是因为你们这些人吧。。。
吃碗面反碗底。。。
不错嘛。。。
让我觉得这班人没有什么让我值得留恋的。。。
就是你一句话就够了。。。
一句话就能让我觉得好害怕。。。
天蝎城的子民。。。
受伤时你们会干嘛??
^^心知。。。

我不会再有舍不得的心情了。。。
谢谢你哦。。。
德高望重的人渣。。。
^^

最后要祝汉营跟嘉欣生日快乐。。。
永远都那么开心。。。

2 条评论:

  1. wah.....0.0"
    不要这样leh...
    我会被吓到= ="

    希望你能多笑
    再来就是 多多多多多多多笑
    天天都能发自内心快乐的笑 XD~

    回复删除
  2. doiyiao...doiyiao...不倒翁摇来摇去的...可是最后还是会站稳...你也要像它酱哦^0^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