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毕业了

离开学校了。。。
人家毕业得可潇洒了。。。
我还得回校呢。。。

毕业后我们还会常见面吗??
我的朋友们。。。
你们都得保重啊。。。
从以前开始都是我这个傻小子一直打电话叫你们出来。。。
可是以后呢。。。
你们会打给我吗??
约我出去玩还是什么的吗??

我又爱又恨的朋友啊。。。
多希望能一直呆在一起的。。。
是甘是苦。。。
至少我们是真心相待嘛。。。
我说的是吗??

大家一定要幸福快乐哦。。。
有什么事都能找我。。。
我说的^^
只为你们。。。
跟我一起作战的朋友们。。。
我爱你们O(∩_∩)O

2 条评论:

  1. 终于毕业了噢...又喜又悲...体会到我们去年毕业时的感受吗?...就是这样的...很无奈对吧!?...不过...准备到下一站咯...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可憐
    最后的表演了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