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愤怒

为什么?!!
啊!!!!!!!!!!!
我不明白!!!!
为什么你就是这样!!
永远都不会改变!!!
自卑!自私!!
什么东西都是看天!!!
怕麻烦!!!
一切在我眼中都是借口!!!!!
啊!!!!!!!!!!!!!!!!!!!!!!!!!!!!!!!!!!!!!!!
我不甘心!!!!!!!!!
不甘心!!!!!!!!!!!!!!!
你让我很生气你你懂不懂!!!!!!!??
黄炜云!!!!
为什么你要让我这样生气你??!!!!
啊!!!!!!!!!!!!!!!!!!!!!!!!
妈的!!!!!

3 条评论:

  1. 冷静点..
    虽然我感觉到你恨愤怒..
    但是还是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
    可以说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