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搞扎学校去

哇咔咔。。。
这整个星期都是我们的了。。。
O(∩_∩)O
玩完我们没玩过的。。。
嘻嘻。。。

嗯。。。
kio没有给我礼物呢~~~~
不懂你还会给我没有呢。。。
^^我可是等着的。。。

我还有一大班的人没跟我庆祝呢。。。
不懂还会不会呢??
O(∩_∩)O哈哈~
有种妄想症的感觉。。。

哈哈。。。
大家明天······
放肆愉快~~!!!

3 条评论:

  1. 正是受不了你耶...不过好像很好玩哦...^^

    回复删除
  2. 懂翘课的爽吗??
    哇咔咔。。。
    很好玩啊。。。
    还要跑到下一楼去玩。。。
    咔咔。。。跟文科混在一起。。。
    楼下比楼上还玩很多。。。
    ^^

    回复删除
  3. 现在玩得开心点吧...以后应该会很忙了...大家都各飞东西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