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19岁了

哈哈...
昨天很开心~~~
有10个人陪我唱k...
同样的10个人陪我吃火锅...
还有另外5个人陪我吃Mcd...
O(∩_∩)O~
19年来最多人陪我过生日的一次咯^^
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我第一次吃那么多...
吃了前面的那么多东西...
最后还要吃埋哪两盘面~~~超饱...^_^
也应为你们我吃了2个1/4的蛋糕...
一个我可以慢慢吃的...
一个呢...我用两口的=.=
重点是...两口叻~~~
可是很享受啦~~
很好玩...

谢谢孝威说要请我去吃火锅的...
还有跟他同居了两个月的奕敏,倩倩跟鸿章...
还有我的初恋啦...她找到了她的幸福了啦...
祝福她^^子均跟冠桦...
还有我19岁的好朋友诗韵姐~~`咔咔
呃...还有第一次跟她出街的...
静静加讲话不大声的慧雯...
还有我的"姑姑"菊禅...该没写错吧?? XD

我指定要她陪我过生日的...
当然就是我的宠物啦...
彭恩瑜小鱼啦~~~
还有她的老婆sara...
她还带了点惊喜来...
就是我今年才认识的好兄弟啦...
博翰,俊清还有旭正...
我们还比赛吃蛋糕...
=.=如果他们有pose上哪里哪里的话就去看吧...
最厉害的就是旭正了...
梗蛋糕王.....哇咔咔...
我们4个男的用9(四分一)+6(四分三)=15口...
后面那个数字比较可怕吧??
15口吃完一个蛋糕...

O(∩_∩)O哈哈~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陪我过在中华的最后一个生日...
朋友^^ 友谊长存...

5 条评论:

  1. 嗯..你开心就好~^^
    p/s::你不孤单..^^

    回复删除
  2. 你看吧...不孤单对不对...哈哈...酱多人跟你庆祝...羡慕到...

    回复删除
  3. 当然开心啦~~
    嗯。。。
    我不孤单。。。
    一个人时就走去鱼缸隔壁就是了。。。
    O(∩_∩)O哈哈~^^

    回复删除
  4. 原来笨笨跟他同岁
    他也是19岁
    哈哈

    生日就是要开心的过吗
    开心就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