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今天>>>>大起大落

今天差点撞车。。。
惹巴士。。。
臭马来猪!!!弄烂我的车牌。。。
以后绝对不会对那些扑街马来猪客气!!
交叉洞!!

今天听了一场会议。。。
很久没听到一个没有"no point"出现的会议了。。。
哈哈。。。
不错嘛~~

懂了某某人一个秘密~~
没错的话。。。
今天也解决了某人的烦恼。。。

今天懂了一件即将触发的大事件~~
一件轰动的事件。。。
一张纸。。。一封信。。。
一个人。。。
期待把~~~~~~~~~~~哇咔咔咔。。。
尉妮。。。挺你!!不用怕的~~
有什么收拾不了我来帮你。。。

今天也伤心了一下。。。
因为想念老婆。。。
不懂她会不会像我呢。。。
希望吧。。。
她开学了。。。又是一段挑战的。。。
唉。。。

撞墙去!!!!
=.=

4 条评论:

  1. 喂...老兄啊...你开车小心一点叻...那个车本来就蛮烂了...现在应该更惨了啰...马路如虎口啊...

    回复删除
  2. 车停着的叻。。。
    赛车。。。
    那个笨七马来肥婆!!
    拿着那些大大小小的东西。。。
    走过我的车前面。。。
    卡到我的车牌。。。
    妈的!!几想打七她!!!

    回复删除
  3. 然后呢0.0
    她有赔吗?
    不过直觉告诉我---没有 =X

    回复删除
  4. 好像很久没看你骂人了
    你的话
    有越来越粗鲁哦~

    别生气
    事情已经发生了
    骂了有用吗?
    纯粹只是要发泄心情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