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奕盛 + 今天

brother....
真的是同病相怜的叻...
病也要一起...
不爽也一起...
现在我也差一点跟你面对同一个问题...
一些你懂我懂的...
哇...我怕怕叻...
不管怎么样啦...
你做什么我都会support你的...
不久后的舞蹈比赛加油哦...

今天心情是够烂的...
早上差点就是一个人自己吭早餐...
我竟然没有吃完饭就走了...
这也是不开心前的预兆...
其实那时心情已经稍烂了...
考完第一个科目...我的高级数学1...
OMG!!! 我连最简单的都不会做...
因为没有看到那个课本...
高一的东西...靠...
结果成绩够烂的...
伤心了一段小小的时间....
重点来了.......
让我今天的心情(开始)跌倒谷底的...
我看了某某的信息...
内容让我伤心透的...
可是还是期待好的回答...
啊~~~!!!!!!!!!!!!
我笨七笨七地走到楼梯口大喊(情不自禁)..
可是喊了半秒我就收回了...
完全没意识到自己会喊出来...
结果收声一下就跑掉了=.=
幸好没人看见我@.@

之后呢...我就颠颠殤殤地下食堂去....
走了好几圈...找到了一些朋友...
坐下讲下无厘头的话就走掉...
过后大家都要回去读书了我才去卖食物....
之后呢找了一般小朋友陪我...
当我坐下来吃第一口时我想起了我还没看回复...
轰~!!!!DOUBLE KILLL~~!!
MEGA KILL~~~!!! KILLING SPREEEE.....
GOD LIGHT~~!!!!
大家...我的心情直接就跌倒十八层地狱的下多一层...
我直接变成了包青天~~~~
连要跟我抢食物的那位小朋友也STUN了...
吓到她...不好意思哦....
当壮胆一下啦...

就这样...我把面吞完了就走....
上到去楼上...读什么书啦...
生物....根本没有心情....
拿着书看着电话....
好想哭哦~~~
T.T结果就打了一封蛮长的信息给某某....
她电话没钱了...不能回...
可是算了啦...也不期待什么的....
书读不进了...不要给人问多多就拿着一本书一边翻一边走的...
可是根本眼睛里面就不是字来的...
好想她...她该不懂吧...
结果时间就继续过咯...
考完试..回家....

到家了....我就打电话给她..
因为懂她放学了....
嗯....问了她发生什么事...
可是我心情一样没有好过的...
虽然没有之前差....因为听了她声音...
不过至少她肯对我坦白吧...
嗯...可是真相往往比谎言难接受....
可是总好过谎言带来的杀伤力吧...
最不喜欢人家说骗话....
我会极度痛恨的....

跟她聊了两通电话...
她都说...因为某个某人....
她今天整天都不开心...
她说要时间冷静.....
可是她该不懂他没重复一次我的心就会多一支箭...
我是他的谁啊??他又是他的谁啊???
算了吧....能要求什么...
希望她开心就好了....
至少比我开心吧...
朋友跟情人的伤害大概知道谁比较深吧...
真的好想问一句....
难道我比你开心吗?

我不开心我也想办法让你开心的..
可是...可能我笨吧...
所以你叫我笨笨...
就来变笨七了啦....
黄笨七...也不错...
T.T

祝我的云开心起来的...
你今天让我懂我是几笨的....
或许你不懂你这样说我会很难受吧...
因为我自己要听的...
不能怨的...对吗?/
自讨苦吃的小笨恺~~~

还有几天就考完统考了....
提下劲吧...笨七~~~

1 条评论:

  1. 包青天先生...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美白产品...去买来用吧...不要吓坏人家小朋友...拿针和线把伤口缝起来吧...打死结哦...不然线会脱落的...我不知道我写的东西好不好笑...不过我想你应该笑不出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