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学习孤单的快乐

我呢...
是一个每天吵着要人陪的怪胎...
吃饭要人陪...
回家要人陪...
来学校要人陪...
读书要人陪...
睡觉...好像也是的...
O(∩_∩)O哈哈~
虽然我一个人睡了好几年...

给我交出去的人都会觉得烦的...
他们会说...黄罕恺神经病呀??
烦不烦点啊??哈哈...
不好意思哝~~
以后不会的啦...
因为我要适应这种孤单的时光...
哈哈XD

孤单其实不是那么恐怖的啊...
以前都不爱自己一个人...
怕寂寞...
寂寞了就会想些有的没的...
人是这样的吧??
其实一个人时可以做很多东西...
做自己喜欢做的...
连自己不喜欢做的也可以学着去做...
这样也不错嘛...不是??

有时自己一个人会开心多的...
不用看人家脸色...
不用受人家的气...
不用看见一些让我不开心的...
不管是人或事...
有些时候别人不懂我看到她会心痛...
O(∩_∩)O哈哈~
该开心的有时会变得不开心...

相见的那刻不一定是开心的...
离别的那一刻永远都是伤心的...
因为一切又变回一个人的...
所以说呀...
一个人是需要另一个伴才会变得完整...
在对的时间一定要抓住对的人...
不要在说"差一点"
一点却又会是那么的远...
^_^

今天我发现我没想她那么多呃...
不懂为什么的...
是因为她不再想我吗??
她的心我真的不知道呢...
我到现在都不懂他的心...
是我的错吧...
对不起的...

我需要习惯的...
习惯不拿起电话...
习惯等你的电话而不是一味的打给你...
或许是我让你觉得我一定会打给你吧...
或许让你觉得打给你是应该的...
我想你就自己找你的...
或许我让你忘了怎么去珍惜我...
或许...或许....
很多的或许都不会有答案...
哈哈...或许你根本就不在意...
是吗??
就算我有多想你...
你也是同一句...
"你每天都想我的啦"
这句话是说你不在乎吗?
不懂呢...你自己懂的...

你去追寻你的未来吧...
对你来说最好的未来...
到最后不管怎样我都会让你去的...
如果你觉得没必要我的话...
其实我很乐意让你离开我身边...
找到那个爱你比我爱你多那么一丁点的...
你去的...其实我比较希望你有很好的前途的...
我不会是你要的那个吧...
你以后就是医生了...
可是我呢...一个酒店路线的小鬼...
不能给到你什么幸福吧...
哈哈...感觉好像要分离了似的...
不说了....

迟些就进毕业噜~~~
我的朋友们....
大概很少会见面了吧...
各奔东西呀...
我有我忙你有你忙的...
大家都变盲人了啦^^
所以要珍惜了...
珍惜剩下来的光阴...
在一起的时间...
所以呢~~我开开心心对着你们...
不会看见我不开心啦...
因为我会把它留到我一个人的时候....
哈哈....
让我记得你们每一个人的笑脸的...

3 条评论:

  1. 孤单其实不会很恐怖啦...有时候孤单是需要的...孤单时...我们会想很多很多的事...检讨、未来、过去等等...虽然会很寂寞...甚至有被抛弃的感觉...不过那也是一种享受...

    回复删除
  2. 喂…
    我从来没嫌你烦哦~
    陪你都是我自愿的~
    朋友嘛!
    我喜欢陪朋友的~^^

    回复删除
  3. 全部女友当中
    就算是霓
    都没有云难搞吧,对吗?
    云的心想很多
    想做的东西也很多
    可,到最后会做到的却不多~

    我喜欢坚
    我习惯它在我心里的位置
    我没有想过要动摇
    虽然我知道他不会是我的了
    因为我的固执,我的懦弱
    一直的拒绝
    而且他一直的坚持
    我跟他是没有一个好结果的

    我不要跟他(现在)坦白
    有我的原因
    因为我不肯定
    对,我会因为他而哭,心疼
    但并不代表我很喜欢他
    可能只是对它的好感很多
    就这样
    我宁愿不说
    虽然我知道天蝎不好搞
    我又是个喜欢拖阿拖的女生

    我想看他的诚意
    我想看他到底是真的喜欢还是不是
    所以,往往
    我一再一再的拒绝
    他会 beh tahan
    决定放弃
    因为天蝎嘛
    觉得对自己不利,已经没意思了
    就不会再等下去了
    笨是这样的吗?

    我看了他的星座
    他是天蝎三,那是这样说的
    所以说
    若是我再不主动
    已经过了他的那时刻
    就算我想要再挽回
    已经没有用了,对不对?

    可能我跟他会不适合
    如果他能忍耐我这样的性格
    这样的爱情方式
    可能会有不一样的结果吧
    不知道

    至少现在的我
    只想好好地读好我的书
    他的事
    我会尽快解决
    不要让任何人伤害我
    影响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