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心情

不懂为什么。。。
心情不好的。。。
现在的我在听着她部落格里的歌。。。
这一秒回想起一些让人觉得幸福。。。
觉得痛心的回忆。。。

时间就这样回到了去年的夏天。。。
流星划过的那个夜空。。。

还记得那颗心在你身边陪着你入睡。。。
那颗天真愚昧的心为了你流了几次的泪水。。。
这颗对你来说傻傻的心做什么你都觉得幸福的。。。
这颗负心也让你流过了不少的泪水。。。
这颗心。。。这颗现在属于别人的心。。。
这颗还流着血的心。。。为了别人流血的这颗心。。。
也因为觉得愧疚与你而流血的心。。。

今天的心情真差劲的。。。
没有任何的心情读书。。。
没有任何的心情去做任何事情。。。
为什么呢??
写了一段无厘头的文字。。。
写了一些已成为回忆的东西。。。
想念的心无法让我安心的做事。。。
我的这颗心被污染了。。。

你,你,还有你们。。。
我心中重要的人。。。
我心中在乎的人。。。
我心中爱着的人。。。
我心中想念的人。。。
我让你们痛心了。。。
你们也让我痛心了。。。
对不起。。。
谢谢你们的伤口。。。

中学生涯就快结束了。。。
兄弟们,伙伴们,爱人们,朋友们。。。
在我无意间伤害了的心。。。
我有意伤害了的人。。。
谢谢你们在我中学生涯中留下了那么多的回忆。。。
有什么让你们伤心了,痛心了。。。对不起。。。

人悲就会写出悲的东西。。。
哈哈。。。:-(
真的好难过哦。。。。
迷失方向的。。。。
前方有好大的阻力啊。。。
我该怎么样呢。。。
这个心理障碍来的。。。
真的很不想再带着面具见人了。。。

我的心。。。
好难受哦。。。
真想大喊。。。
T.T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