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烂烂烂烂烂

分手难过吗?
很难过吧?
可是我现在比分手还难过。。。
呜啊。。。
什么烂。。。
这个就叫烂了。。。
什么东西都不能说。。。
让你静静一个人。。。
那么我就寂寞一个人。。。

或许吧。。。
蝎子是孤僻的。。。
需要一个人。。。
感觉上就是命犯天煞孤星。。。
无伴终老。。。
孤独一生的那个。。。

或许你会没心情吧。。。
因为他不理你。。。
可是你依然会读书吃饭睡觉。。。
可是我根本就谁不着的。。。
昨天你最后一封信息就是我吃最后一餐了。。。
到今天。。。早餐也吃不下。。。
人超级不舒服。。。
不是人。。。该说心超级不舒服。。。
心疼啊。。。你懂不懂?
你不懂的啦。。。
你只懂你自己心疼。。。
你自己不开心。。。
我死了不懂你会不会知道叻?

谁在我生日时送我个沙包。。。
不然我会憋死。。。
不然就带我上山去。。。
给我喊够够。。。
我的伤心谁知道。。。
在你们眼里我大概是那个不被重视吧。。。
哈哈哈。。。死家伙!

我是傻瓜。。。
傻瓜。。。

2 条评论:

  1. 其实你并不孤单...虽然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但是除了情人以外...你还有我们这班朋友啊...不要那么难过啦...

    回复删除
  2. 对不起
    我不知道会让笨没心情
    我真的不是好女友
    让你这样的心疼
    值得吗?

    我这样的女孩
    不该被你这样专情的男生喜欢
    因为我的心
    很难真正爱上一个人
    我要用很久的时间
    要很仔细的思考
    我才会做出一个决定

    我接受你
    是在很急忙,很冲动的情况下
    因为你说你选择她
    其实若你没说这句话
    我可能没这么快跟你在一起

    因为,对我来说
    难有的慢慢选
    因为我的心还有其他人
    我不可能那么容易放了他
    有接受另个人的到来
    因为习惯了他在我的心
    习惯了我这样默默看着他
    默默付出
    默默为他做些他想做的事

    我不知道本本听得明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