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借口

一切都是你的借口~~~
因为你不敢...
你胆小...
不敢面对事实...
你怕被骂...
不想让别人懂...
疑心重...
不相信别人...
这通通都是你要说骗话的借口...

你明白你为什么要说骗话...
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不选择什么都不说....
或是叫对方保密呢?
对方如果爱你的话就不会让你受伤害的...
也会帮你保密...
就像sam对你很好...
所以他不会把你的秘密说出去....

你太不信任人了...
我能怎样呢?
你连最不愿你受伤害的人的话都不听...
哪你以后会很辛苦的....
算了吧...
感觉上你不会明白...
说实话是不会死的....
难道我告诉了你真相双方就会变成仇敌吗?
这样的话对方真的不够爱你...

自己突破吧...
我不能控制你的想法...
只想说不要你再说骗话下去了...
你瞒着一个人好过你开口骗他....
你告诉他真相会更好...
这是我的劝告...
听不听由你吧....
如果昨天的事再度发生你就会后悔莫及...

1 条评论:

  1. 其实我不知道
    他会给我这么大的反应的
    他只是说他喜欢我
    可是当我告诉他
    其实我有男友时
    回复的第一封还好好的,有点点怪
    可是接下来的两封
    他好像生气了
    给的反应超大的
    我根本反应不过来
    再想,我还有五年的时间
    还要面对它
    又是去同个食堂食堂吃
    我们的组又非常靠近
    所以我很慌
    我的心不知怎的有疼

    我知道本本一定以为我很喜欢他
    所以我才会这么疼
    但是真的没有人给我这么大的反应过
    全部人都很迁就
    都会让我赢
    甚至是我的错,到最后我会是没错的
    可他,却不是 ...
    已经把我定下不能被信任的女孩了
    他很恨,他不希望
    不想我跟他是朋友~

    回复删除